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抽奖风波(上)【周叶/七夕节贺文/原著向】


写在前面的话:

现在,一说起自己是个写手真的是内心惭愧,因为上一次更文好像是五月份为了给老叶庆生,感觉好遥远www已经有向年更遥迈进的趋势了…………可怕。

这一年干得最多的就是主催周边,虽然也没催几个www但至少证明我在这个圈里还活着我还在产出。

七夕本来想着写一篇甜甜甜甜死人不偿命的文,不过最后还是在里面加了一些令人闹心的设定,但相信我,我是真爱,这些闹心的存在是为了证明周叶有多坚定有多甜!【正直脸】

这周末819帝都全职only,我会过去出摊,不出意外还是cos小周,大家有空可以来找我玩哦!

行啦废话不多说了,大家看文吧。



(1)

荣耀网游官方微博:#荣耀七夕,对他表白#又是一年七夕节,如此美好的日子怎么能不对男神告白呢?关注@周泽楷,转发这条微博并评论写上你想对他说的话,我们将在七夕当天抽一位幸运儿送上枪王大大亲笔签名海报和一枪穿云限量版手办,以及荣耀七夕活动特别装备还有素材若干的大礼包一份。请大家不要吝啬你的语言,一起来向枪王大大表白吧!

配图一:周泽楷一身休闲装,白色衬衫卡其色长裤,坐在高凳上双手比心,表情温柔。

配图二:一枪穿云手持双枪向镜头射击,打出了一颗爱心。

配图三:荣耀七夕节相关活动内容的海报,除了可以向荣耀各大神微博表白参加抽奖外,还有游戏里相关活动的介绍。

(2)

七夕节,又称乞巧节,农历七月初七,原是古代妇女向织女星祈求智巧的日子,后因牛郎织女的传说成为了中国的情人节。

这样有噱头的节日各大商家怎么可能放过呢?各种广告推广活动铺天盖地,各品牌都拼了命地宣传,当然游戏公司也不例外。

荣耀官方微博早在八月初就公布了他们这次的活动安排,这次活动非常丰富,游戏内游戏外各种不同类型的,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

七夕节前一周,官博开始每天发一条告白转发抽奖的活动微博,各个战队的大神级职业选手基本都在被表白的队伍之列。由于奖品过于丰厚,引起了粉丝们的狂热转发。

当然,这转发的人里面,除了粉丝之外,也有很多路人,他们是冲着特殊素材装备去的,甚至是那些荣耀大神们也都纷纷转发了这些微博,一时间微博上是热闹的不得了。

周泽楷的抽奖微博是作为压轴在七夕前一天放出的,因为叶修的退役,他已经牢牢地坐稳了荣耀第一人的位置,因此他的表白微博一出,才一天时间就被转发了上万条。

“@楷楷的老婆是我:枪王大大请收下我的真心,爱你爱你爱你哦!”

“@幽然是个枪王控:表白小周周!!官方大大看我我需要海报和手办!!!拜托啦!”

“@你们都闪开周泽楷是我的:你虽然沉默寡言,但我懂你内心的千言万语。爱你,我的枪王。”

“@周泽楷官方后援会:向枪王大大表白,各位加油转发,只此一份,看看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

表白的话语千奇百怪,粉丝们也是互相较着劲儿,他们想着也许自己的话有可能会被周泽楷看到,因此都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的,有人甚至转发评论了好几遍。

可惜,此刻正在遥远的夏威夷沙滩上悠闲度假的周泽楷大大并没有那个闲工夫去关注微博上的表白大战,他的注意力一直没有从身边人的身上移开。

叶修感受到了周泽楷的视线,他嘴唇微扬,放下手机,看向对方。

“要是让你的粉丝们知道明天你要和一个圈内退役老男人一起过七夕,他们估计得把我骂上微博热搜。”

“不老。”

“呵,那是,哥就那么一说。”

叶修低下头,随手两下点了个表情包里的红心,然后转发并了那条告白微博。

(3)

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叶修抬手去够床头柜上放着的手机。

手机已经震动了半天了,而且翻来覆去的打了好几遍,仿佛没人接就绝不善罢甘休。

周泽楷没在房间,看样子应该是下楼去晨跑了,不然也不会放任电话铃声响个不停。

这孩子到神清气爽了,可苦了我的这老身子骨了,叶修脸上苦笑。

昨儿晚上两个人都情动难抑,尤其是周泽楷,加上叶修纵然,没控制住比平时多做了一次。别小看这多出来的一次,最后叶修高chao直接就累晕睡了过去。

还真是纵yu一时爽,事后难下床。

冒着全身散架的风险费尽力气拿到手机,叶修瞥了一眼屏幕。

是苏沐橙。

他一只手揉着腰,一只手接起了电话。

“我说沐橙啊,我们这现在是早上并不代表你那也是啊,我要是算得不错,国内现在是凌晨吧?怎么还没睡啊,而且跨洋长途很贵啊沐橙。”

“我知道!”苏沐橙终于等到了叶修接电话,心里焦急嘴上也加快了语速:“要不是有事找你,我才懒得给你打呢!一不小心就被发狗粮什么的,我已经吃够饱了。”

“什么事啊?”

“打开微博看看吧,都炸锅了!”

“微博?”

叶修很是迷茫,他最近除了用微博随便看看新闻和其他老朋友的近况之外也干别的啊。

“唉,我是不知道该说你人品好还是不好了叶修,也许欧皇真的是不好当的。”

“打住,你这说了一堆我一句也没听懂,到底什么事能不能言简意赅的告诉我?”叶修问。

“这事怎么说好呢……叶修,你是不是转发周泽楷的那条七夕抽奖微博来着?”

“是啊。”

“那就对了,恭喜你中奖了。”苏沐橙说道。

一时间电话两头都没了声音,大概五秒钟后,叶修轻轻地骂了一句卧槽。

“其实吧,谁中奖按道理讲都是有可能的,抽奖嘛,就是大家平等参与然后看谁RP更好,本来是这样没错。但是,这次中奖的人是你,就有问题了。”苏沐橙进一步的解释道。

叶修听完一琢磨就瞬间猜到大概是发生什么事了。

挂断电话,他打开了手机微博客户端。

因为他加的好友并不多,所以首页上最活跃自然是那位几乎常年霸屏的剑圣黄少天了。

果然,首页第一条就是黄少发的最新动态。

“@黄少天天天见V:这次活动是荣耀官方主办的,又不是个人搞得,我相信抽奖的程序是公平公正的。”

下面点赞数很多,转发量也不少。

叶修乐了,自己这还没说什么的,就已经有人忍不住站出来说话了。

接着看下去,其他职业选手虽然没单独发微博表明态度,但也都纷纷转发并点赞了黄少天的微博。

挺好,够意思。

国家队的时候没白带你们飞。

叶修也点了个赞上去,然后没看艾特和评论,直接跳到了私信。

找到荣耀官方给他发的私信,叶修粗略浏览了一下,大意是告诉他中奖了让他给地址领奖,顺便也有说让他不要管外面的胡言乱语,他们工作人员会再发微博正名。

黄少天也有一条私信,长篇大论的,叶修扫了一眼就关了。

还有一些私信,估计说的也都是这件事,叶修选择了忽略。

再然后,他翻找出自己转发过的那条向周泽楷告白的抽奖微博,虽然已经猜到了会被说些什么,但叶修还是好奇的想看看。

他和周泽楷的关系早在半年前的第十一赛季常规赛进行过程中就不小心被曝光了,当时曾经引发了轩然大波。不光是气的冯主席差点儿提前退休进医院,连带着轮回和兴欣都受到了相当大舆论的冲击。

叶修当时早已退役在家,虽然担当着兴欣战队顾问和青训营的总教练,但不用上场比赛的他没什么抛头露面的机会所以受到的直接打击并不大,而周泽楷则面对了更多的压力,不只网上骂声一片,甚至上台比赛的时候被满场观众嘘扔水瓶子,事件变得越来越严重了。

后来叶修实在是坐不住了,他走到了台前,和周泽楷一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头一次,记者们见到了一脸严肃认真的说着自己事情的叶修。

那之后,叶修和周泽楷面对着来自各方唾弃、不理解和咒骂的声音始终没有动摇,表现地十分坦荡。随着时间的流逝,大众的视野逐渐转移,更多的人也选择无视或者默认了他们的事。当然,这其中也不乏一些支持他们在一起的人。

叶修看着那条表白微博下自己的红心评论中一半支持一般诋毁的评论,心中很是平静。

他和小周的事那时候虽然已经平息了,但现在看来,却是并没有真的皆大欢喜。一切的恶意只是潜藏了起来,但并未消失。一旦有了引燃他们的导火索,那些人的情绪依旧会爆发。

然而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这件事终归是他们两个人的事,只要他们两人的信念不曾改变,其他人恶毒的言语并不能真正重伤他们。

叶修点了一下右上角的铅笔图标,写下了一条新的微博。

你们这些人啊,说你们什么好。

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吗?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4)

这里是秦瑶。本子博是我用来存放全职相关的地方,大号【就是秦瑶瑶】主CP:周叶,喻黄,双花,其他杂食。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玩耍。
对于叶神:God Of The Glory/你是电你是光你是荣耀之神/联盟第一脸T实至名归
对于小周:沉默寡言并不代表我不会说话/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联盟第一脸当之无愧
对于黄少:夜雨声烦人不烦/吃可爱长大的柯基/剑圣大大分分钟教你做人
对于乐乐:繁花血景不在但人还在/不许叫我联盟之花我砍死你/小辫子萌萌哒

© 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