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抽奖风波(下)【周叶/七夕节贺文/原著向】


写在前面的话:

不得已把文分了两半来发,因为太长点发布lof就崩溃。

大家七夕节快乐啊,废话不多,后半段开始!


(4)

滴的一声,周泽楷刷卡进了房间。他脚步很轻,怕叶修还没起不小心把人吵醒。

周泽楷走到床边,果然人还在睡着,身体蜷缩蒙着被子形成了一坨,只有乱的翘起的头发露在外面。

知道叶修昨晚太累,周泽楷决定继续放任自己的爱人再多睡一会儿,他拿上手机去了阳台。

这家酒店是夏威夷著名的五星级度假酒店,位置优越,濒临海滩。为了拥有更隐秘的空间和更舒适的体验,周泽楷这次特意订的比较高级的套间。房间位于酒店的第十八层,面朝大海,客厅和卧室是分开的,空间十分充足,阳台也不小,摆有藤编的摇椅和小圆桌,非常适合坐着欣赏海岸风光。

躺到摇椅上,周泽楷开始翻看手机。

有四个未接电话,经理的三个,江波涛的一个。

犹豫了一下,周泽楷没有回拨过去,而是打开了QQ给江波涛留言。

【一枪穿云:什么事?】

原以为不会有回复,毕竟时差问题,国内已经是凌晨两点了,然而令他意外的是,江波涛居然秒回了。

【无浪:小周啊,你刚刚去哪儿了,经理打了好几个电话你都没接,我打了你也没接。】

【一枪穿云:晨跑。】

【无浪:哦对,我倒是忘了你这习惯了。不过已经没事了,叶修前辈已经把仇恨都拉稳了。】

抬头,透过玻璃窗望向屋内,叶修仍旧熟睡着。

【一枪穿云:?】

【无浪:哈哈,你去看看微博就知道了。我就跟经理说让他放心,这问题根本就不是啥大事,他还不信。】

【一枪穿云:??】

【无浪:去看吧小周。我先下了,困死了,你和叶修前辈好好玩啊。】

【一枪穿衣:好,再见。】

下了QQ,周泽楷立刻点开了微博。

他的微博内容不少但都不是他自己写的,主要是一些广告代言和推广,轮回的公关部有他的密码会帮他管理这些。和叶修一样,周泽楷平时几乎不发自己的原创微博,上微博只是为了看看其他好友都在忙什么,极极极少数情况他会给人再评个论什么的。

他的关注不多,首页上常活动的是现在圈里还在的几个荣耀职业选手,最常霸占他首页第一宝座的是那个姓黄的剑圣。

然而今天,令他倍感诧异的是,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甚至深入骨髓的名字赫然出现在了第一位,压下了黄少天的微博。

“叶修V:真不好意思对不住各位了,人品太好了我也没办法。不过作为一个称职的粉头大大,我决定把中的枪王周边拿来和大家分享。转发本条微博,三天后抽一名幸运儿送我刚中的七夕海报和手办。那个啥,材料和装备就不给了,我们兴欣太穷了需要这个。最后,猜猜照片里的人是谁?

图片:一张夕阳西下的沙滩照,穿着夏威夷大花图案的短裤,逆光中看不太清照片上的人脸。”

周泽楷认出了照片,那是昨天他们在沙滩上叶修给他拍的。

虽然只看了叶修的微博,但周泽楷已经大概猜到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毕竟七夕海报是他出国前接的最后一份拍摄公告,微博抽奖活动他还是有印象的。

仔细看了一下叶修发微博的时间,就在半个小时之前。而叶修居然悄无声息地发了条微博就又睡过去了,看来是真的不在意。

周泽楷又翻到了荣耀官方的微博主页上,官方反应迅速的发了公告,表明这次抽奖是公平公正的走的第三方抽奖平台,绝对不可能出现个别人造假的现象。这条微博的下面正是官方开奖转发原微博的微博。周泽楷扫了一眼评论,果不其然有些说话戾气很重的,阴阳怪气地矛头直指叶修,说是不是他仗着和周泽楷的关系黑箱的。

再一次转回叶修的那条新发的微博,底下的评论虽然也有说的不好听的,但大多数粉丝的关注焦点已经变了,周泽楷的理智粉们开始跪求更多的照片,而叶修的粉丝们则调侃说叶修大大功成身退后居然开始追星厉害了。

看来的确如江波涛所言,叶修已经基本稳定住了微博的局势。

前辈不愧是前辈。

半分钟后,周泽楷的微博更新了一条原创。

“周泽楷V:感谢有你,粉头大大。”

(5)

回笼觉睡得极安稳,当叶修再次醒来的时候,周泽楷刚好拉开阳台的玻璃门,正准备进屋。

“回来了?”

“回来了。”

两个人都好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样,相视一笑,然后交换了一个甜蜜的七夕节早安吻。


————完————



评论(2)
热度(34)

这里是秦瑶。本子博是我用来存放全职相关的地方,大号【就是秦瑶瑶】主CP:周叶,喻黄,双花,其他杂食。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玩耍。
对于叶神:God Of The Glory/你是电你是光你是荣耀之神/联盟第一脸T实至名归
对于小周:沉默寡言并不代表我不会说话/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联盟第一脸当之无愧
对于黄少:夜雨声烦人不烦/吃可爱长大的柯基/剑圣大大分分钟教你做人
对于乐乐:繁花血景不在但人还在/不许叫我联盟之花我砍死你/小辫子萌萌哒

© 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