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两只柯基的观察日记5~6【喻黄/原著向/小品文】

写在前面的话:

土下座……真的是好久没更新了,感觉这个子博都要长草了,再这样下去估计大家都要忘了我了555( ̄◇ ̄;)

咳咳,主要是最近工作太忙,身心俱疲。

但是我真的有在写,大家看我真诚的眼睛,我真的真的有在写。

就是速度有点慢………龟速………

好了好了不多说了,大家看文吧~【逃走



(5)睡觉

二号才刚满月没多久,小小的一只,让人爱不释手。

开始的两天黄少天根本就是着了魔一样的围着小柯基转,一天恨不得24小时都看着摸着抱着,甚至是晚上也吵吵着非要和二号一起睡。

喻文州见黄少天喜欢得紧,无奈只好答应。

就这样双人床上躺了两人夹一狗,虽然小家伙体型小并不怎么占地方,但还是打破了原有的和谐局面。

以前睡觉的时候黄少天都是会像一个无尾熊一样缠着喻文州,肌肤相贴亲密无间;可现在黄少天的怀里多了个小东西,他每次都小心翼翼地揽着二号,喻文州稍微靠得近了点他就推,怕压倒小家伙。

喻文州想忍两天等黄少天新鲜劲过了就好了,可等了好几天快一个星期过去了,黄少天还是兴致高昂。

搞得喻文州多次想和黄少天亲近做些羞羞的事儿的时候,都会因为二号纯真的大眼睛而下不去手。

不行,这已经严重地影响到了他的“性”福生活,必须想办法解决。

当天晚上忍无可忍的喻文州趁着黄少天睡熟了轻手轻脚地把柯基抱回了它的宠物窝。

黄少天睡梦中感觉到怀里少了什么,他迷迷糊糊地伸手去够,喻文州直接搂过人来亲了个够,好好地发泄了一下相思之苦。

然后,然后就是你懂的。

再然后,喻文州一天两天的如此这般,黄少天也不傻,当然很快就发现了。

“队长你跟一条狗计较什么啊?”黄少天不解。

“因为我嫉妒啊,最近少天都不跟我玩了,蓝瘦香菇。”

喻文州摆出一副委屈的样子,吓得黄少天被自己的口水呛得直咳嗽。

这不是我认识的喻文州,这不是我认识的喻文州……画风不对啊啊啊啊!

“咳咳咳——咳咳——队长你人设崩了,我亚历山大……”

“少天,”喻文州凑到黄少天的耳边,低音炮振得黄少天晕晕乎乎。“白天陪二号玩了那么久,晚上就多陪陪我吧。”

“………好。”

最终,剑圣大大没能抵抗住男色诱惑,立刻缴械投降了。

于是二号的侍寝生活正式宣告结束,果然正宫地位不可撼动。

(6)手感

二号的毛柔软又蓬松,手摸上去就根本没法拿开。

好治愈啊!

黄少天常常一回到家就化身撸狗狂魔。

“手感真是太好了,根本停不下来!”

摸了摸柯基的头,又一下一下地顺着后背抚摸,黄少天乐此不疲。

喻文州原本坐在沙发上看书,见黄少天玩得开心起身走了过去。

“文州你也来摸摸看,太舒服了!”

喻文州伸手撸了一把黄少天怀里的二号,笑道:“手感是挺好。”然后又换了另一只手揉了两下黄少天的头毛,接着说:

“不过这个手感更好。”

“队长你…………”

黄少天向着喻文州扔了一只柯基,表示愤怒。


评论
热度(35)

这里是秦瑶。本子博是我用来存放全职相关的地方,大号【就是秦瑶瑶】主CP:周叶,喻黄,双花,其他杂食。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玩耍。
对于叶神:God Of The Glory/你是电你是光你是荣耀之神/联盟第一脸T实至名归
对于小周:沉默寡言并不代表我不会说话/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联盟第一脸当之无愧
对于黄少:夜雨声烦人不烦/吃可爱长大的柯基/剑圣大大分分钟教你做人
对于乐乐:繁花血景不在但人还在/不许叫我联盟之花我砍死你/小辫子萌萌哒

© 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