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两只柯基的观察日记1~2【喻黄/原著向/小品文】

写在前面的话:

又开了个坑。【你这混蛋】

为了避免出现我烂尾坑人被骂的情况,所以逼着自己写成了小段文,每个小段落会有一个小主题,中心就是围绕着喻黄二人和他们新领养的【划掉】孩子【划掉】柯基狗宝宝的故事。

欢乐向为主,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正在和一个画手gn接洽,大概会试试把这个段子文画成四格漫系列。要是能成功,我们lof见。

欢迎大家和我一起想梗点梗,可以评论给我~

最后,大爱柯基基!!好想养~

下面正文:


(1) 好像

某G市大型连锁宠物店兼宠物医院。

一大早开门没多久就迎来了第一位客人,大约二十多岁的青年,眉眼柔和,唇角自带微笑,如沐春风的温润气质。

当班的女店员在收拾柜台,知道有客人只是抬头粗略看了一眼也没急着过去招呼,毕竟好多人来宠物店就是看看,要是真有需要会叫自己的。

“你好。”

客人的声音响起,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店铺里听着很清晰,甚至感觉有回声。

好熟悉的声音…………

女店员猛地抬头定睛一看。

天啊,这人,这人竟然是喻队!!

喻文州,蓝雨战队的队长,操纵的游戏角色是术士索克萨尔。

宠物店马路对面的广告牌上面给XX电脑做代言的人就是他。

女店员平时也有玩网游,之前一直是X侠X缘,最近被朋友安利了荣耀,就A了那边和朋友一起进了荣耀新开的区,第十一区。玩上了荣耀自然就不可避免的要关注荣耀职业联赛,因为是土生土长的G市人,所以女店员毫不犹豫的选择支持了蓝雨战队,平时比赛也是没少看,对战队的人是熟的不能再熟了。

调整了一下激动的心情,上去问:“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这么近距离看喻队,还真的是挺帅挺有气质的。一身普通的休闲polo衫和长裤,一点也没有打电竞的宅男的感觉。

“我想要养一只宠物狗,你们这里也有出售吧?”

“您对品种有需求吗?”

“嗯,柯基,两色的就可以,最好是黄色多些。”

“好的,前两天正好店里进了两只,您可以先看看。”

带着喻文州往店的最里面走,那里是狗狗专区,女店员一边仔细介绍两只柯基的情况一边观察着喻文州的表情和眼神。

看第一只的时候表情没什么变化,应该是没太看上。但到了第二只,才一眼就视线移不开了,波澜不惊地眼底泛起了涟漪,喻文州喃喃道:

“嗯………好像………”

声音虽轻但女店员还是听到了。

这只柯基像什么?

难道喻队以前养过狗吗?还是其他认识的人有养狗的?

俗话说相对象要眼缘,养宠物也是一样。

而且不光要你对它来电,它对你也得有感觉才能一拍即合。

喻文州似乎是对这只黄白相间的柯基一见钟情,而柯基也看上去挺喜欢这个看着自己笑得宠溺的男人。

喻文州让店员打开了宠物箱抱给了自己,这只柯基在宠物箱里活蹦乱跳的充满活力,不时还叫上两声,可一到喻文州怀里就老实了,摸摸头顺顺毛,他都没有一丝不乐意,反而表现出特别舒服的样子。

于是,没再多犹豫,喻文州就敲定了这只柯基。

提前交了定金,敲定8月10号来接走。

女店员最后也还是没忍住地向喻文州要了签名,然后开心地送自己的偶像出了店门。

送走喻文州后女店员继续做着店内卫生,挂在墙上的电视开着,电视剧中间插播广告,蓝雨战队全员代言的某款耳机,黄少天的声音异常醒目。女店员停下手中的活计抬头一看,眨了眨眼,然后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又回头看了看那只已经被喻文州定下的柯基,笑了。

你别说,还确实是有点像呢!


(2)礼物


“少天,生日快乐。这是送你的生日礼物。”

毛绒绒,黄腾腾,小小一只,从喻文州的怀里探出头,大眼睛滴溜圆,正看着眼前这个即将成为他主人的青年人。

“嗷——嗷——”

“啊啊啊啊!好可爱!!是活的柯基耶!文州文州你怎么知道我想要养只宠物?你是福尔摩斯转世吧,你其实是叫文州·福尔摩斯吧?”

兴奋地接过小不点,举到眼前观察着,越看黄少天越喜欢,实在是忍不住了,放到脸颊边蹭了蹭,小家伙也配合地伸出舌头来舔了两下表示亲近。

“哈哈~哈哈哈哈~好痒,别舔啦哈哈哈哈~”痒痒的,黄少天止不住笑,赶紧放下来小东西抱在胸口撸了两下毛,又亲了一下鼻尖:“还真是调皮,不过我稀饭!”

“少天喜欢就好。”喻文州一脸温柔,他也觉得很满足,为能看到黄少天的笑颜。

听到喻文州说的话,黄少天抬起头,怀里的小家伙也神同步地跟着看向喻文州。

“谢谢你,文州,这个礼物我很喜欢。”

也不知是不是自己情人眼里出西施,喻文州觉得黄少天此时眼睛里正闪烁着的星光,怀中的小家伙也是一幅大眼睛巴巴地样子。

喻文州受到了双重暴击。

一个卖萌已经够自己受的了,现在又加了一个。

不过喻大大表示很享受。

让这样的爆击再来的更猛烈些吧!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43)

这里是秦瑶。本子博是我用来存放全职相关的地方,大号【就是秦瑶瑶】主CP:周叶,喻黄,双花,其他杂食。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玩耍。
对于叶神:God Of The Glory/你是电你是光你是荣耀之神/联盟第一脸T实至名归
对于小周:沉默寡言并不代表我不会说话/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联盟第一脸当之无愧
对于黄少:夜雨声烦人不烦/吃可爱长大的柯基/剑圣大大分分钟教你做人
对于乐乐:繁花血景不在但人还在/不许叫我联盟之花我砍死你/小辫子萌萌哒

© 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