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烟火(3)【2017黄少天生贺文/喻黄/真•蜜月旅行文】

本文属性提示:喻黄文,带有各种私设的原著向,没有打比赛因为我写不好,OOC跑不掉。


能接受的就请往下看吧~~


喜欢的童鞋不要忘了红心和小蓝手哦~


【夏日】烟火(3)


稍后的几天里,两人陆续把东京的一些知名的景点走了个遍。虽不免落入俗套,但毕竟都是第一次来日本,那些所谓的必看必去的还是要逛一逛的。

 

第一天的小起伏没有影响到接下来的行程,黄少天放下心结放松心情之后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越玩越high,拉着喻文州各种自拍根本停不下来,甚至忘记了来之前自己曾信誓旦旦地要低调做人的发言,把两个人的各种大头照发上微博,正大光明地秀气了恩爱。

 

喻文州为人低调自己不爱更微博,但却由着黄少天搞,有时还会转发评论一下,引得人民群众大呼喻黄虐狗。

 

【啊啊啊喻黄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要命,每天都被蓝雨正副队喂一嘴狗粮……】

 

【还有没有人管啦,打网游的单身狗们没法活了啊!!】

 

【求黄少多多放图!汪汪!】

 

【这张这张喻队的眼神好温柔!!!打滚打滚,黄少真是好福气!!】

 

看着评论黄少天笑得合不上嘴,意犹未尽的他又转手把照片放到了职业选手群里,可还没等他敲句话,系统就提示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被管理员踢出了群。

 

黄少天愤怒地从床上坐起来,见喻文州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他便一顿连珠炮的冲喻文州抱怨道:“靠靠靠靠!队长队长,一定是叶修那个小人!他这是嫉妒,赤裸裸地嫉妒!话说一个退役的凭什么还当着我们职业选手群的管理员,真是阴魂不散!怎么办队长,连累你也被踢出来了……”

 

“没关系的少天,韩队会把我们加回去的。”

 

听喻文州这么一说,黄少天再一看手机QQ,系统已经通知他被大漠孤烟拉回了群里。

 

放心下来,黄少天先是冲韩文清道了谢,接着又往群里发了几个掀桌的表情并艾特了君莫笑。 

 

“老韩别看脸是黑了点,但是人还是不错的,让他来当管理员我还是服气的。哎,说起韩文清来,队长,我听说他退役之后就被家里安排去相亲,结果不是把相亲对象吓跑就是吓哭,到现在好像一直单着身。”

 

“听谁胡说的,韩队早就有另一半了。”

 

“什么?!队长你怎么知道的!你没唬我吧?谁,他对象是谁啊,这么有勇气,我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拿掉了黄少天手里的手机,喻文州没有正面回答问题,他伸手直接关了灯。

 

“少天早点睡吧,明天还要起早呢。”

 

“哎哎队长,你这太不够意思了,我胃口都被你吊起来了……”

 

黄少天缠着喻文州问了又问,可最终还是没有能问出韩文清的另一半到底是谁,喻文州坚持要黄少天自己发现,因为他答应了要保密不能告诉任何人包括最亲密的人。

 

一夜无话,喻文州定的闹钟七点准时响起,他关掉闹钟动作轻柔地起床,见黄少天只是翻了个身子并没有被吵醒,也没去叫,帮着掖好被角先去洗涮了。

 

大概二十分钟后,黄少天揉着眼睛进了浴室,而喻文州则开始整理要带的东西。

 

八点钟两人准时出了酒店。

 

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游览,喻文州定了早上的小田急浪漫特快去箱根。

 

他计划在箱根停留三天两晚,然后回东京再玩两天。因为时间并不算太长,也没有什么特别要带的东西,两个人就把大件的行李扔在了东京的酒店,房间也留着没退。

 

临近正午,两人到达了箱根汤本站。一出车站就是箱根最繁华的商业街,有很多特色物产店和饮食店,此时正值暑假旅游旺季,虽然不像国内黄金周各大景点那样人头攒动,但也是热闹非凡。

 

不愧是享誉海内外的日本著名温泉度假胜地,到处都能听到熟悉的汉语。喻文州和黄少天这次长了记性,墨镜帽子一样没少,虽不至于裹得严严实实,但也基本上算是把脸挡了个差不多。

 

因为日本酒店一般都是下午两点后办理入住,两个人见时间还早,决定先是就近找了家餐馆解决午饭,然后沿街逛一逛再坐车去旅馆。

 

结果这一逛,喻文州就后悔了。

 

黄少天进了土特产店根本杀不住闸,几乎以蝗虫过境般的气势扫荡了一番,说是要给队友和家里亲戚朋友带点伴手礼,什么吃的玩的用的,都没少买。

 

喻文州提醒再三,最后还是大包小包两个人四只手加上背包都装得满满的。

 

没办法,两个人只好打了辆出租车,顺便也感受了一把这个传说中日本最奢侈的交通工具。

 

夕阳西下,傍晚时分。他们顺利入住了喻文州拜托在日留学的朋友预定好的温泉旅馆。旅馆位于箱根町,毗邻芦之湖,传统的日式建筑,纯正的和风。听朋友说,这家旅馆是箱根少数没有开通网上预约的旅馆,也没有和任何旅行社合作,位置虽然并不偏僻,但来都多是熟客或经人介绍而来的,很适合他们这样需要更多隐私的客人。

 

“这房间还真是宽敞,比东京酒店的大太多了。不过想想也是,东京毕竟是国际大都市,寸土寸金。”黄少天一进屋就把东西甩一旁直接躺倒在榻榻米上,走了半天的路,宅男体质暴露无疑,他需要好好休息一下腿脚。

 

喻文州放好背包,又把自己手上的和黄少天扔在一旁的东西放在一起,然后拿起桌子上放的宣传册坐下看了起来。

 

“队长,你看得懂吗?”见喻文州看的很认真,黄少天支起身子问。

 

“有中文介绍。”又翻了一页,喻文州一边看一边说:“这两天正好是芦之湖夏日祭,会连续几天有各种庆祝仪式和节目,还有花火大会。”

 

“花火?啊,就是烟花吧,那应该是晚上喽?今天晚上有没有?要不还是明天吧,今天先好好泡一把温泉。夏日祭的话,看动漫里面好像是会有很多摊位的,就和咱们的夜市差不多,吃的玩的都有,有时间可以去溜一圈。”

 

“明天晚上有花火大会,就在这附近,八点开始。”

 

“太好了,明天去凑凑热闹。”

 

晚餐是一顿极富日本特色的怀石料理,饱餐之后两个人换上了旅馆提供的浴衣在中央的庭院里散步消食。旅馆虽大,但却并不嘈杂,偶尔经过的服务员会向他们微微欠身行礼,其他客人也都是安静地干着自己的事情,即使有交谈声音也不大。

 

遛得差不多了,他们决定回去泡温泉。

 

箱根的旅馆几乎都有温泉,不过大多数都是多人共用的露天大浴场。喻文州特意让朋友帮忙找了这家房间带私人露天风吕的旅馆,至于为什么一定要加这个限定条件,喻队表示这属于他和黄少的内务,不方便透露。

 

总之,温泉泡着泡着就不再是单纯的泡温泉了。

 

而最后两个人是怎么从浴室滚回床铺上的,黄少天已经记忆模糊了。

 

就只记得自己到最后哭着求饶也还是被拉着又做了一次,那个平日里看着人畜无害温润如水的人热情起来真是让人受不了。

 

披着羊皮的狼……不,是披着鱼皮的狼……

 

昏睡过去之前,黄少天想。 



——未完待续——


倒计时还有两天!刚好一天一更,生日当天完结~~


再一次祝少天大大生日快乐!!


P.S:感觉越写越想霓虹旅游观光介绍了,呵呵


P.P.S:老韩的对象是谁我是不会说的,大家自行想象

评论
热度(14)

这里是秦瑶。本子博是我用来存放全职相关的地方,大号【就是秦瑶瑶】主CP:周叶,喻黄,双花,其他杂食。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玩耍。
对于叶神:God Of The Glory/你是电你是光你是荣耀之神/联盟第一脸T实至名归
对于小周:沉默寡言并不代表我不会说话/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联盟第一脸当之无愧
对于黄少:夜雨声烦人不烦/吃可爱长大的柯基/剑圣大大分分钟教你做人
对于乐乐:繁花血景不在但人还在/不许叫我联盟之花我砍死你/小辫子萌萌哒

© 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