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汇报近况:


(1)小周生贺礼包【企鹅王子】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小周生日之前会开启预售哒,请大家到时候一定多多支持,鞠躬。


这次礼包不会做大,控制在30元以内。

邀请的太太有两位:

鹔霜太太负责亚克力挂件部分

小佐太太负责徽章部分


(2)12月份上海CP23正在申请摊位中,只申请了第一天也就是15号那天,还没有正式通过……真希望CP主办能尽早给我发来好消息ww


另外,这次CP很可惜我不能亲自去现场了,因为不可抗拒力。虽然真的真的很想去啊,但是没办法去。

唉,下次一定!一定!


(3)关于周叶文更新问题:


其实是想往下写的………

但是最近换了工作事特别多,所以就一直半死不活的挂着………

咳咳,实在是对不起各位看文的,土下座!

我尽量,尽量找时间更……





评论(2)
热度(3)

这里是秦瑶。本子博是我用来存放全职相关的地方,大号【就是秦瑶瑶】主CP:周叶,喻黄,双花,其他杂食。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玩耍。
对于叶神:God Of The Glory/你是电你是光你是荣耀之神/联盟第一脸T实至名归
对于小周:沉默寡言并不代表我不会说话/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联盟第一脸当之无愧
对于黄少:夜雨声烦人不烦/吃可爱长大的柯基/剑圣大大分分钟教你做人
对于乐乐:繁花血景不在但人还在/不许叫我联盟之花我砍死你/小辫子萌萌哒

© 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