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我可爱的企鹅王子——1124全职高手周泽楷生贺小礼包】预售


♚主催:秦瑶(本人)

♚绘师:小佐  @小佐 、鹔霜  @鹔霜 

♚宣图:Nanake


♚价格:

全套:25元(不拆卖)


♚网络预售时间:2018年11月17日11:24——11月30日11:24



♚场贩首发:CP23第一天(数量少)


♚数量:每个ID拍不限数量,邮费有超会单敲(请确保旺旺能接受陌生人消息,否则联系不到不发货)


♚出品社团:花御堂同人工作室


♚微博:就是秦瑶瑶大野智是我头号老公



地址可以手机扫二维码进入店铺,或者到我的微博看置顶,请一定先加入购物车,然后在浏览一下店铺其他内容在下单!谢谢配合~~~



最后,祝我们的枪王大大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337)

这里是秦瑶。本子博是我用来存放全职相关的地方,大号【就是秦瑶瑶】主CP:周叶,喻黄,双花,其他杂食。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玩耍。
对于叶神:God Of The Glory/你是电你是光你是荣耀之神/联盟第一脸T实至名归
对于小周:沉默寡言并不代表我不会说话/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联盟第一脸当之无愧
对于黄少:夜雨声烦人不烦/吃可爱长大的柯基/剑圣大大分分钟教你做人
对于乐乐:繁花血景不在但人还在/不许叫我联盟之花我砍死你/小辫子萌萌哒

© 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