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周叶的无料本已经打印好了~帝都全职only的时候会带过去。

领取无料的要求(满足其中一项就可以):

1、向我展示你所购买的官方周边,必须是叶修或者周泽楷的。

2、购买本摊位的同人周边并关注我的lofter【电竞之家的粉红花园】。

喜欢周叶的帝都gn可以来找我玩~这里摊位名【白沢花御堂】。

评论(3)
热度(14)

这里是秦瑶。本子博是我用来存放全职相关的地方,大号【就是秦瑶瑶】主CP:周叶,喻黄,双花,其他杂食。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玩耍。
对于叶神:God Of The Glory/你是电你是光你是荣耀之神/联盟第一脸T实至名归
对于小周:沉默寡言并不代表我不会说话/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联盟第一脸当之无愧
对于黄少:夜雨声烦人不烦/吃可爱长大的柯基/剑圣大大分分钟教你做人
对于乐乐:繁花血景不在但人还在/不许叫我联盟之花我砍死你/小辫子萌萌哒

© 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