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约法三章(下2)【原著向/周叶/中短篇】

因为公会那边还要忙着抢boss的事加上关榕飞一向的工作狂人属性,这一顿午饭吃得十分迅速,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了战斗,几个人道了别后就分道扬镳了。陈果说是要去网吧那面看看,魏琛、伍晨和关榕飞回了兴欣战队,叶修他们两人则溜达回了上林苑自个家。

 

一进家门叶修就直接钻进卧室去开电脑,周泽楷心里还惦记着上午叶修说的奖励,也跟着进了卧室。

 

“叶修。”

 

“什么?”正准备插卡登录游戏,听周泽楷叫他,叶修回头问。

 

“奖励是什么?”

 

“啊?啊——你还记着呢。”

 

周泽楷有些不满叶修敷衍的表情:“前辈,奖励,说话算话。”

 

“行行,不就是奖励吗,分分钟发给你!”

 

叶修以迅雷不及眼耳盗铃之势,飞快地起身一个蜻蜓点水,嘴唇轻触,周泽楷只觉得眼前一花,好像看到了叶修放大数倍的脸,再一眨眼叶修已经坐回到了电脑桌前玩上了荣耀。

 

“好了,这回满意了吧?”叶修说着,手上操作没停。

 

周泽楷没回话,愣愣地看着电脑屏幕,叶修正用着战斗法师【闲得无聊】在竞技场里虐菜,大概是在boss刷新之前没有什么特定任务要做,想着练练手顺便享受一下游戏的乐趣,叶修故意没使出什么真功夫,一直吊着对方打,玩得不亦乐乎。

 

一局结束,叶修再回头发现周泽楷已经不在屋里了。

 

人呢?

 

没理会对方的再次约战,叶修起身出了卧室。客厅餐厅和厨房都没人影,厕所也黑着灯,两个人才回家,周泽楷应该不会立刻又出门,看来是在次卧了。

 

叶修探头望了一眼,果然不出所料,周泽楷确实是在次卧,看样子也在玩荣耀。

 

也不吱一声,这孩子。

 

不是在闹脾气吧?

 

观察周泽楷的神色,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妥,手上操作也是和平日一样。

 

琢磨着应该是没啥事,叶修默默地退回卧室,继续一边虐菜一边等boss消息。

 

结果一个下午过去了,野图boss仍然不见影子。吃过晚饭后,叶修回到电脑跟前继续蹲等,周泽楷还是在另一个房间上着荣耀。

 

八点过五分,伍晨发来了私信,内容精辟只有一组坐标。叶修心领神会地退了竞技场,操纵着【闲得无聊】往指定位置赶。

 

还没到地方就远远的听见了厮杀的叫喊声,这次boss争夺战场面异常火爆,几乎所有数得上名字的公会都参与进来了。

 

兴欣这次依然是联合了几个实力并不强劲的战队公会,在竞争中虽然并不占绝对优势,但也是实力不容小觑,再加上叶修的参与和指挥,更是让其他有着职业选手坐镇的大公会头疼不已。

 

“叶修你个为老不尊的,原来躲在这儿!快来接招受死!PKPKPKPK!!这次不能让你再逃了,今天的boss是我们蓝溪阁的,识时务者为俊杰,你们兴欣的赶紧哪凉快哪呆着去吧!”

 

混乱之中一个剑客带着熟悉的魔音穿脑直冲向叶修的【闲得无聊】,叶修正准备拎起战矛抵挡,人群中几发子弹接连射出打断了黄少天剑客的进攻步调。

 

“我去这谁啊这!!”黄少天把视角一转,打断他的人已经近在眼前了,是一名神枪手。

 

黄少天第一反应是周泽楷,可再一看角色的头上大大的兴欣两个字,他就不太敢确定了。毕竟公私分明,抢野图的时候,周泽楷作为轮回队长,应该是优先考虑自家公会的。

 

两个人战成一团,神枪手【闷得发慌】挡在战法【闲得无聊】前面,丝毫没有让步的打算。黄少天越打越皱眉,手速也跟着彪了上去。这人实力好强悍,根本就不是一般玩家,他想。

 

“我去枪体术!!这么拼啊!!”

 

黄少天现在基本上已经确认了对方的身份,但他并没有戳破。周围普通玩家太多,人多口杂,虽然联盟内部大部分人都或多或少的知道叶修和周泽楷的关系,但这并不是个合适公开的事,稍微抖露一点蛛丝马迹就有可能会引起事端。

 

“别以为会枪体术就了不起,看招看招!让本剑圣来好好教教你什么是真正的近身战!”

 

神枪手没说话,但攻击却更凶残了。

 

周围的玩家自动让开了区域,剑光弹影纷乱,剑客和神枪手不分上下,血量交替下降。

 

直到剑客被突然加入的战矛挑飞。

 

“剑圣大大你话太多了,不知道反派死于话多吗?让我来送你一程吧。”

 

“叶修你妹你妹你妹!!谁是反派了?我堂堂剑圣怎么可能是反派!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心脏才是大反派好不好!!”黄少天一边刷着文字泡一边忙不迭地对付着战法和神枪手的双人合璧。

 

虽然黄少天的实力是公认的一流,可毕竟是面对着两个高手,而且还是荣耀前后第一人。

 

最终,剑圣大大在一堆文字泡中阵亡,含恨血尽。

 

死亡的角色不能说话,黄少天不想回复活点,只能咬牙切齿地等着人来复活自己。可他现在灵魂漂浮之地周围并没有蓝溪阁的牧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两个人一边唠着磕一边钻入人群扬长而去,气得黄少天只吐血。

 

“既然来帮忙了,就帮忙帮到底送佛送到西吧。”

 

“好。”

 

虽然死后的画面是灰色的,但黄少天依然觉得自己的眼睛被闪瞎了。他飞快地拉开QQ列表,找到了职业选手群。

 

“轮回的人呢人呢人呢!!江波涛在吗?孙翔在吗?你们队长跟人跑路了你们知道吗!怎么还不出来啊!有人管没人管啊?”

 

群里一片安静,轮回的其他人没有冒头,只有周泽楷发了一句回复。

 

“呵呵。”

 

然后叶修跟了一句。

 

“都打boss呢,谁有闲工夫理你,已经死了的人就不要说话了。”

 

一排捶桌笑疯狂刷过,其中夹杂着黄少天的“狼狈为奸,必须烧死”。

 

大约半个小时后,在各方势力你争我夺尔虞我诈的混战角逐中,boss被推到了,而给予boss致命一击的正是兴欣的这位技术超群的神枪手。

 

各家公会的人看到这情况都在猜测兴欣是不是正在培养新人,而熟知内幕的职业选手们则是讳莫如深。

 

Boss战结束后,没抢到野图的公会很快就四散离开了,兴欣自己的人没啥事也都该干嘛干嘛去了,剩下伍晨和其他几个合作公会的会长分赃。

 

叶修没多管打了声招呼也走了。

 

【闲得无聊】在前面悠哉地踱着小步,仿佛没注意到后面跟着人。

 

“叶修。”周泽楷出声。

 

屏幕里,【闲得无聊】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来看着【闷得发慌】。

 

“你怎么会有兴欣公会的账号卡?”

 

“借的,和伍晨会长。”

 

“这么重要的boss帮我们兴欣抢,轮回那边没跳脚?”

 

“江知道,只此一次。”

 

“别介啊大大,有机会多带带我们吧!”

 

“看你表现。”

 

“……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呢,怎么,之前给的糖不够吃?”叶修笑了。

 

“不够。”

 

“还真是个贪心的孩子。”叶修停顿了一下,最后轻声说:“过来吧。”

 

耳机里,那边细细簌簌地一阵杂音,然后没了声音,角色很快下了线。叶修也退出了游戏拔出账号卡,可还没等他关上电脑,就被人后背一个熊抱紧紧地锁在怀里。

 

“这么猴急?我现在说后悔来得及吗?”嘴上虽然这么说着,但叶修的手却已经覆上了周泽楷埋在他肩颈处的脑袋,来回揉了两下头发。

 

“不行。”闷闷地声音传来。

 

“嗯……本来还想再多坚持两天,不过看在小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今儿个就解禁吧。”

 

叶修翻身勾住周泽楷的脖子,周泽楷用力一带,叶修离开了椅子顺势跌进了周泽楷的怀里,两片唇也紧密地贴合在一起。

 

绵软而悠长的一吻后接着的仍旧是甜腻的亲吻,两个人一路从电脑桌前腻歪到床侧,周泽楷轻轻地将叶修压倒在白色柔软的床上,低头继续掠夺着叶修的唇齿。

 

吻变得激烈而浓密,叶修有些跟不上节奏,头晕脑胀呼吸有些困难,他无意识地“嗯“了一声,手推了推周泽楷。

 

周泽楷意犹未尽地结束了亲吻,挺直的鼻尖轻柔地摩擦着叶修的鼻尖,然后温热的唇游移到眉间。

 

“叶修,叶修……”

 

喃喃地叫着怀中人的名字,每叫一声周泽楷就吻一下叶修的眼睫。

 

长睫轻颤,起伏波动着心绪。

 

周泽楷的头发因为广告商的要求一直没有剪得太短,刘海有些长,细碎的发丝扫过叶修的双眼,一次两次,叶修忍不住别过头去。

 

周泽楷动作没停,亲吻落在了叶修无意中露出来的颈项。

 

喉头一动,叶修又把头转了回来,周泽楷深邃的眼眸正看着自己,那里面充满着爱意。

 

“小周。”

 

“我爱你,叶修。”

 

虽然已经听了多次,但每一次叶修都能清晰地感觉到内心无法抑制地悸动。

 

真的是听一百遍,一千遍,都不会腻。

 

“我也爱你。”

 

叶修平日并不喜欢把情啊爱啊的挂在嘴边,但只要周泽楷说,他都会认真去回应。

 

就这样,无需再多言,两个人再一次亲吻,裸呈相见,肌肤相亲。

 

然后,室内继续一片热火朝天。

 

 

什么约法三章,早就都被抛在脑后。

 

夏夜还长,幸福将一直延续,既然注定了要相爱,那就一起一辈子吧。


(完)

评论(1)
热度(55)

这里是秦瑶。本子博是我用来存放全职相关的地方,大号【就是秦瑶瑶】主CP:周叶,喻黄,双花,其他杂食。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玩耍。
对于叶神:God Of The Glory/你是电你是光你是荣耀之神/联盟第一脸T实至名归
对于小周:沉默寡言并不代表我不会说话/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联盟第一脸当之无愧
对于黄少:夜雨声烦人不烦/吃可爱长大的柯基/剑圣大大分分钟教你做人
对于乐乐:繁花血景不在但人还在/不许叫我联盟之花我砍死你/小辫子萌萌哒

© 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