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约法三章(下1)【原著向/周叶/中短篇】

写在前面的话:

我滴个妈终于让我稀里糊涂的写完了,擦汗,简直是纠结死了,感觉各种废,各种跑题,各种莫名奇妙的拖剧情,然后最后生生搞出了一万五千字……而且还是在我把肉肉砍掉的情况之下=。=

行了,也不多说啥了,我之后会再修修文,然后排排版。

帝都全职only最近被吐槽惨了,但是我已经交了摊位费……算了还是去吧,还想认识新朋友,毕竟才入全职圈没多久,感觉还是很孤独。


P.S:挂件实物明天就能邮到我手里了!等到手马上更新实物图和二宣通贩~

上海CP摊位已经申请了,我们到时候12月见!


下面正文:


约法三章(下1)

 

叶修迟疑地睁开眼,吻并没有如他所想落在唇上,周泽楷近在咫尺的脸上此刻闪现出犹豫纠结的表情,鼻息纠缠了几秒钟,周泽楷突然身体后撤,和叶修拉开了距离。

 

“怎么了小周?”

 

“约定。”周泽楷抿了抿嘴唇,回答道。

 

约定?嗯……哦,昨天的约法三章啊。

 

叶修寻思了一下反应过来,他有些哭笑不得,把人又拉近,说:“小周,我只是想控制一下咱们那件事的频率,但没说其他的也不行,亲个嘴什么的还是可以的。”

 

说完叶修凑了上去,主动吻住了周泽楷。

 

一开始只是浅尝辄止,而随着周泽楷回过神来反客为主,两个人越吻越激烈缠绵,唇齿之间不时清晰地水声听上去十分色气。

 

“停停停!”

 

这回换叶修后退了两步,虽然亲的热热乎乎,但叶修却并没有真迷糊,他察觉到了悄悄伸进他衣服里的手,心里红灯一亮,直接果断地喊了停,强行刹车。

 

叶修一边整理自己有些凌乱地衣角,一边摆出一副义正言辞的神情说:“周泽楷同志,注意尺度,再往下可就是限制级了。”

 

被吻得有些红肿的唇上下张合地在周泽楷的眼前来回乱晃,晃得他心猿意马。

 

就说不能亲,会忍不住的……

 

看得见,摸得着,可就是不给吃。

 

煎熬,太煎熬了。

 

“前辈……”周泽楷眨了眨眼,目光中透露着委屈,再配上那张联盟公认的第一脸,杀伤力简直了,比一枪穿云的巴雷特阻击还凶残。

 

“禁止卖萌!”

 

叶修轻咳了两声,一巴掌糊在了周泽楷的脸上,成功地抵挡了美色的诱惑。

 

“行了行了,赶紧收拾穿衣服,再磨叽今天就出不去门了。”

 

见叶修转身就没事儿人似的去翻箱倒柜找衣服穿,周泽楷心里无奈,但也只能收回自己旖旎的小心思,跟着叶修一起换外出的衣服。

 

能在这炎炎夏日里劳烦得动叶修出门的人和事没几个,兴欣的老板娘陈果是其中一人,而刚刚起步的兴欣训练营又恰巧是其中一事。

 

昨天早上陈果打来的电话是周泽楷接的,老板娘本来是想先问叶修没准时上线指导训练营学员的原因,结果一听接电话的人是周泽楷就瞬间明白了,直接跳到了第二主题,说是训练营有些事希望叶修能过去一趟给看看。

 

要是搁平时陈果知道周泽楷来了是断不会厚着脸皮打扰他们二人世界的,但这次大概是真的有需要,陈果也很不好意思,只能一边说着抱歉一边拜托周泽楷帮忙转告叶修。

 

周泽楷答应了,等到中午两人吃午饭的时候把陈果的话言简意赅地转达给了叶修。

 

叶修原本想着下午就过去瞅瞅,但最终还是架不住身上的疲乏,同意了周泽楷的建议,改为第二天上午两人一起过去。他随后发了短信给陈果,问明天再过去行不行,陈果表示没问题,看样子应该不是什么急事,不过在问到究竟是什么事的时候陈果却只回了一句你来就知道了,然后不再吭声。

 

叶修不是个爱八卦的人,但好奇心谁没有,老板娘的如此神秘的态度还真是勾起了他的兴趣,于是第二天竟然难得起了个大早,结果把正准备出门晨跑兼买早饭的周泽楷吓了一跳。

 

话不多说时间拉回。

 

两个人很快收拾妥当就出了门。叶修依旧是万年不变的淘宝便宜包邮款T恤和短裤,脚上随意地趿拉着一双人字凉拖,经典的死宅打扮。脸上则因为被周泽楷强制涂了一层防晒霜并塞了副墨镜,黑白对比分明。

 

周泽楷穿得虽然没有叶修那么随意,但也是简单低调。清爽的白色T恤衫配浅灰色七分裤,再搭上一双运动鞋,放到大学校园里简直一点违和感都没有。当然墨镜和口罩一个都没敢少,又另外戴了顶鸭舌帽。

 

作为公众人物,特别是现在仍旧活跃在荣耀联盟里的大神级人物,周泽楷深知自己这张脸的辨识度到底有多高,他必须小心应对。

 

如果不小心让那些记者知道自己在H市和叶修在一起,并且还去了兴欣战队的训练营,真不知道又会写出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来。

 

毒日当头,两个人路上都没有多说话,默契十足地加快步伐闷头走路,直到进了兴欣战队在的院门才松了口气,卸下了伪装。

 

“啧,这破天,快热死哥了。”叶修抬手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才几分钟的路程他就已经汗流浃背了。“咱们赶紧进楼吧小周,楼里有中央空调。”

 

周泽楷点点头,他也是爱出汗的体质,此时就像刚从桑拿房出来一样,微长的头发已经粘在了脖颈处,衣服也都湿透了贴在皮肤上很不舒服。

 

叶修领着周泽楷往里走,楼大厅里的保安看到来人笑着问了声叶神好,然后主动掏出自己的卡帮叶修他们刷开了电梯门。

 

兴欣战队经过了两年的积攒,已经不再是那个要啥没啥捉襟见肘的草根战队了。陈果在半年之前咬牙花大价钱租下了一栋商务楼,独门独院,离网吧和上林苑距离都很近,安保措施也下了一定功夫,需要凭证出入刷卡进门。现在战队的各个部门都搬进了商务楼,本来陈果想把队员宿舍也都一并挪去,然后卖掉上林苑的别墅,但大家都表示习惯了上林苑的集体生活懒得换地方,最后协商一致上林苑作为现任队员的宿舍被暂时保留了下来。

 

兴欣战队新设立的青年训练营在四楼,电梯很快就到了。一出电梯门,迎面正碰上了老板娘陈果,真是赶得好不如赶得巧。

 

“老板娘早啊。”叶修抬手随意摆了下,打招呼的姿势一如既往地看着有些敷衍。

 

“您好。”周泽楷也冲陈果点头示意。

 

看到这两个人不同的态度,陈果心里不免吐槽。一个是前荣耀第一人,一个是现荣耀第一人,这同样都是第一人,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而且不是说画风不同不能恋爱吗?这两个人到底是怎么看对眼的啊,真是迷……

 

陈果决定先跟周泽楷打招呼,毕竟人是轮回的,来者是客。

 

“周队早,实在不好意思打扰了。”

 

“没事。”

 

“周队什么时候来的?”

 

“前天。”

 

陈果还想再寒暄两句,可话还没出口就被叶修打断了。

 

“哎老板娘,你应该不好意思和谢谢的人在这呢,真正被打扰的是我好吧。”

 

陈果嘴角抽动:“是是是,谢谢我们的叶大指导了,感激不尽感激涕零。”

 

“客气了,咳咳,到底什么事找我?”

 

“训练用的程序,技术部那边出了好几个方案想找你给参谋参谋。”强行控制住了想要去敲叶修脑袋的冲动,陈果说。

 

“行,那我帮着看看。”

 

一旦涉及荣耀叶修就不再打哈哈了,他看了眼身边的周泽楷,技术部门这种战队核心机密的地方是铁定不能带着一起去,正琢磨着怎么安置人,一旁的陈果建议可以去休息室等。

 

周泽楷一脸无所谓,他来只是为了陪叶修,在哪里呆着都可以。可还没等他点头同意,叶修却先一步否了陈果的建议。

 

“老板娘你这意识也太差了,知道什么叫物尽其用吗?”

 

陈果满脑袋问号,不知道叶修在说些什么。

 

“你好好想想,这枪王大大好不容易来趟我们兴欣,你就让人干坐着啊。还不赶紧去开台电脑,建个房间,让训练营那群熊孩子好好来受受虐。”

 

“这,这怎么好意思啊!”虽然不是一天两天,但陈果每次都能被叶修刷新下限。

 

“有不好意思了?老板娘你可不能因为人长得帅就不舍得使唤啊,没关系放心用!小周应该也不想干坐着吧?玩两把荣耀,顺便帮咱们指导指导孩子,一举两得,哥这安排不错吧?”

 

真是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陈果无语了好一会儿,把视线转向周泽楷。

 

“好。”周泽楷说,答应得十分干脆。

 

汗,还真是被吃的死死的啊,枪王大大。

 

陈果见周泽楷没什么意见也就不推辞了;“那行,周队跟我去那边的办公室吧。我让伍晨拿张卡给你,神枪手?”

 

“嗯,谢谢。”

 

“别别,周队,这谢谢应该我说才对,你这样我亚历山大啊。”

 

叶修见两个人又客气上了,直接开口打断:“行了行了,那就这样儿。我先过去技术部,一会儿完事来找你,小周。悠着点打,都是小朋友别太凶残了。”

 

周泽楷点头表示知道了。

 

“对了叶修,这楼里可是禁烟的你别忘了。”陈果提醒道。

 

“没忘,我会去消防楼梯抽的,放心。”叶修一脸无所谓。

 

“你就不能不抽啊!”陈果怒。

 

“有点难。”

 

“叶修,少抽点。”周泽楷突然开口。

 

叶修见周泽楷表情认真,耸了耸肩:“我知道了,少抽,少抽行了吧?走了。”

 

陈果侧目,看着叶修离去的背影心想,看来不只是枪王被吃得死死的,这荣耀教科书也被降服了。

 

“跟我来,这边走周队。”

 

“叫小周,就可以。”

 

陈果听周泽楷这么一说挺开心,她原本就很喜欢周泽楷谦和的态度和性格,现在因为叶修的关系,也算是和这位现荣耀第一人拉近了些关系,于是也就没矫情,直接改了口:“那好,小周,私底下咱们就不见外了。我应该比你大一点吧,你叫我陈姐就行。”

 

“陈姐。”

 

真是人长得帅脾气又好,怪道粉丝多。便宜叶修了。


陈果带着周泽楷进了走廊尽头的一间办公室,大概是周末的原因,办公室里没有人在,陈果随便开了台电脑,然后打电话让伍晨送账号卡来。

 

伍晨拿来了一张叫【闷得发慌】的神枪手账号卡。

 

看着ID名,陈果瞄了一眼伍晨。

 

你这是故意选的吧……

 

伍晨回以微笑。

 

你猜?

 

在心里呵呵了两声,陈果示意伍晨把卡给周泽楷:“小周,开个房间吧,我去通知那些孩子。”

 

周泽楷插卡登陆了荣耀,【闷得发慌】被兴欣公会养的不错,是个全身橙装的满级账号。他操作着【闷得发慌】进了竞技场,随便建了个房间并开了修正。

 

陈果记下了房间号和密码:“小周,那我过去训练营了,你一个人没事吧?”见周泽楷摇头,陈果接着说:“要是有事的话就去找我,训练室在走廊的另一头。”

 

说完,陈果和伍晨就都离开了。

 

两个人走后没多久,就有角色进了周泽楷建的房间,是一个枪炮师。

 

“前辈,请多指教。”对面人打字道。

 

“加油。”

 

双方没多话,直接开打。

 

就这样,周泽楷连着打了几场指导赛,兴欣训练营的学员水平比他想象的要好很多,他打得很认真和专注,连身后来了人都没注意到。

 

突然脸上被贴了一瓶冰凉的矿泉水,周泽楷吓了一跳,手上一抖,【闷得发慌】直接大失误送血而亡。

 

“呦,枪王大大居然输给了我们兴欣的小朋友,这可不得了啊!”

 

大爆手速在对话框里打了一句“今天就到这”然后干净利落的退出了游戏,回身接过了矿泉水,周泽楷见叶修一脸揶揄站在自己身后,仿佛刚才捣乱的人不是他。

 

“前辈的锅。”

 

“小周厉害了啊,都知道甩锅给前辈了。”

 

“跟你学的。”

 

叶修眉毛一扬:“呵呵,叫声师傅来听听。”

 

论心脏到底还是叶修技高一筹,周泽楷口舌上占不到优势,只能是动手了。出奇不意地把手伸向叶修的小肚子一顿挠,叶修没来得及躲开,直接笑瘫趴在周泽楷的怀里,腰都直不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小周哈哈……停停……哈哈我错了,错了……哈哈……”

 

周泽楷见叶修眼泪都快笑出来了,也就停下动作,但手并没有收回去,而是很自然地环住了叶修的腰。

 

安静的房间,只能听到叶修笑过劲儿后有些急促的喘息声。

 

过了一会儿叶修终于是缓了过来,察觉到空气中逐渐暧昧的气氛和两个人不言而喻的姿势,他轻咳了声,站直身微微使力挣开了周泽楷的手,说道:“刚一直陪着练习辛苦了。”

 

“没事。”有点小失望,但周泽楷没有表现在脸上。

 

“来来,让哥帮你按摩按摩手,放松一下。”

 

大概是察觉到周泽楷的情绪变化,叶修主动杀必死,抓过周泽楷的左手开始按揉。修长的手指力道适中地揉捏过每一个骨节以及掌面,反复按摩了大约一分钟,他放下左手又拉过周泽楷的右手继续按。

 

“小周今天表现不错,确实应该给个奖励。”叶修一边按一边状似不经意地说。

 

周泽楷一听,心里有些小激动,他期待地盯着叶修。

 

会是什么奖励呢?

 

该不会是……

 

“今天晚上——”

 

突然房间门被打开了,伴随着魏琛的大嗓门,打断了叶修的话。

 

“哎哎哎,我说你们这大白天的孤男寡男猫儿一屋里干啥呢?要虐狗回家去,这还有小朋友呢,注意影响!”

 

叶修放开了周泽楷的手,摆出一副严肃面孔冲着进来的魏琛说:“老魏,你知道吗?打扰人谈恋爱是不道德的。”

 

魏琛翻了一个大大白眼:“瞎扯淡!你们在这里公然秀恩爱才是真的不道德好吗??小心我代表FFF团烧死你们!”

 

“你这是羡慕嫉妒恨。”

 

“嫉妒你妹!老子才不羡慕你,老子需要的是软妹,男的没兴趣。”

 

“你有兴趣还不给你呢。”

 

“呵呵。”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十年如一日地对喷着垃圾话,周泽楷则把账号卡从读卡器里抽出放进口袋里,关上电脑,然后趁着叶修和魏琛说话的间歇插了句前辈好。

 

魏琛点头:“小周这次总决赛表现的挺猛啊,真不愧是荣耀第一人。”

 

“前辈过奖了。”

 

“不用谦虚,你这是当之无愧。”魏琛说完瞟了眼叶修:“某些人已经老了,是前第一人喽!”

 

“嗯,是老了,不过照样虐你,魏·琛·前·辈。”叶修一字一顿,嘲讽味儿满满。

 

“虐我有什么可得意的!”

 

“我只是阐述事实。”

 

又一轮垃圾话互怼后,魏琛终于想起了他来找叶修的真正目的。

 

“啧差忘了正经事。荣耀那个夏日活动今天凌晨就结束了,官方说最后一天会有特殊的野图boss登场,虽然到现在还没公开具体信息,但据说掉落丰厚无比,各大公会都瞄着呢。你晚上没啥事就也在线上等着,我们一有消息就告诉你,争取拿下。”

 

“你来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事?伍晨早告诉我了。”

 

“我这不是怕你见了情人就忘了正事嘛~”魏琛嘿嘿一笑,目光在周泽楷和叶修之间来回转了一圈。

 

“那哪儿能啊!”叶修选择性忽略了昨天早上旷工的事,拉起周泽楷就往外走:“行了不跟你在这废话了,没啥事我们就回去了,有事电话联系。”

 

“这么急着走啊,再唠十块钱的呗!”

 

魏琛也跟着两个人一起出了屋,走廊上三个人迎面碰上了陈果。陈果再次道谢并表示一定要请周泽楷吃饭,魏琛吵吵着作陪,陈果便大手一挥让他去叫上伍晨和关榕飞一起楼外楼走起。 


(未完待续)


该死lof居然又说我有敏/感/词汇!!!!!!

哪里有!!!!哪里有啊啊啊啊啊啊!!!!!

分开发试试吧TAT

评论
热度(39)

这里是秦瑶。本子博是我用来存放全职相关的地方,大号【就是秦瑶瑶】主CP:周叶,喻黄,双花,其他杂食。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玩耍。
对于叶神:God Of The Glory/你是电你是光你是荣耀之神/联盟第一脸T实至名归
对于小周:沉默寡言并不代表我不会说话/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联盟第一脸当之无愧
对于黄少:夜雨声烦人不烦/吃可爱长大的柯基/剑圣大大分分钟教你做人
对于乐乐:繁花血景不在但人还在/不许叫我联盟之花我砍死你/小辫子萌萌哒

© 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