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老师,请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吧(4)【abo/现代校园AU/周叶文】

废废废话写在前面:

艰难写出了第四章,我觉得我拖沓的毛病又回来了。

再加上最近在鞭打画手gn画图心累,感觉仿佛被掏空。

等图画完就放到这边做一下宣传和印量调查吧,准备做点挂件满足一下自己的个人私欲ww

看到已经有gn开始召集小周生贺了,我好想参加,但是担心自己会拖稿………嗯等我在考虑考虑吧。

倒是想了一个周叶的冰上的尤里paro文……老叶就是闻名中外的“花滑教科书”,各种冠军奖牌在手;小周则是刚升成年组的年轻花滑选手,技术水平高但艺术表现分低。然后就是老叶看中了小周去给他当教练的故事。

谁知道啥时候能写……先把这个写完吧你。



下面正文:


(4)

叶修一开门就看到了周泽楷。

“呦,还在呢。”

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就只是上了趟厕所出来碰到一样很平常地打了声招呼,叶修并不惊讶周泽楷会选择留下来等他,毕竟刚才人就没想着走。

正好他也有些话必须现在就和周泽楷说清楚。

此时抑制剂完全发挥了作用,叶修的omega信息素指标降回了正常水平附近,再加上中和剂的辅助,如果不贴近闻,已经基本上是闻不出味道了。但强效抑制剂药猛的同时副作用也大,热/潮是暂时压下去了,身体却如同刚生了一场大病似的浑身乏力又累又困,而且强效抑制剂一般是应急用的有时效。

叶修现在只想趁着身体还有点劲儿抑制剂还有效赶紧回家,然后宅在家里好好利用这十一小长假休息一下。不过事有轻重缓急,还是抓紧先解决了眼前的这个遗留问题吧,拖着不好。

站在不远处窗户口吹风发呆的周泽楷在听到叶修的声音后慌忙转身看过来,见叶修也看着他有些手足无措起来。叶修心里忍不住吐槽:之前那个帮自己的沉稳小哥哪儿去了,这会儿怎么就突然像个孩子一样扭捏起来了,你是存在可以切换的里人格还是有什么奇怪的开关吗?再说,你是alpha我才是omega啊,要尴尬要别扭也应该是我才对吧………

“小周啊。”叶修先开口,第一件事就是道谢:“今天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沉着应对,老师我一世英名就交代在这儿了。”

“没什么。”周泽楷立刻说。

叶修笑道:“对你来说没什么,但对我来说却是必须要谢的,因为接下来还要麻烦你另外一件事。”话锋一转,表情也变得严肃:“你今天也看到了,老师和其他人不太一样,身份有点特殊。这件事可以说是学校的绝对机密,能不能拜托小周帮我保守这个秘密呢?”

这么说应该不算欺骗吧?自己是omega这件事确实是学校里最大的秘密,连校长都不知道………

“好。”周泽楷丝毫没犹豫地答应下来。

叶修说话的时候一直在打量着眼前的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青年人。当上六班班主任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人都认全是没什么问题,但深入了解每个学生的秉性目前还做不到。而对于周泽楷的认知他也只是停留在表面,虽然因为对方学习委员的身份比普通同学有多一些的接触,可也仅仅是多见过两面,知道的并不比其他任课教师同学们多,印象也还是停留在颜值高的闷葫芦上。

这次意外倒是让叶修对周泽楷有了新的认识。

看人先看面,面上主要长的就是五官,而五官之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眼睛。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里面蕴含的信息量最大。像周泽楷这样不耍嘴上功夫的人,要想看清人,叶修觉得从眼睛入手是个不错的选择。

他把重点观察转移到了周泽楷的眼睛上。

明亮,清澈见底,此刻并没有畏惧叶修的目光而是选择直视。

叶修只一眼就肯定了周泽楷所说的话,那真诚的眼神可是方锐那小子怎么学怎么装都弄不出来的。

“那我就放心了,感激不尽啊小周。那啥,要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头子抬腿正要离开,周泽楷突然说:“我送你回去。”

“不用不用!小周不知道吧,我就住这附近两步路到家,你的心意我心领了。”

叶修一愣,旋即拒绝了周泽楷,心道自己一个成年人又是老师,哪能让个学生来照顾自己当护花使者,说出去不笑掉黄少天的大牙。

周泽楷脸上不放心的表情叶修读得懂,但也只能选择十动然拒。别看他平时有些不修边幅,可该有的分寸还是有的。老师和学生应该保持什么样的距离他很清楚,更何况他们一个alpha一个omega,更是距离才能产生美。

“你赶紧训练去吧,我记得你们体育生今天放学之后要加训两节课的吧?”

见叶修拒绝的态度明确而且还搬出了训练来说事,周泽楷也只好点头。虽然还是担心,但看叶修的样子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叶老师,注意安全。”

“嗯,你也好好训练,走了。”

叶修摆摆手头也不回地走了,以至于他根本没注意到身后的周姓同学是一直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才离开的。

和周泽楷分道扬镳后,叶修选了条最近的路回了办公室,然后趁其他老师不注意偷偷地拿包然后溜了出去。

回去的路上叶修虽然很累但还是忍不住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反省,尤其是对自己没及时察觉到发/情/期时间紊乱这件事以及抑制剂忘带的问题。

开门进屋后叶修鞋都没脱就直接躺倒在沙发上,自我批评了一路再加上强效抑制剂的副作用,身心俱疲的他顾不上咕咕直叫的肚子只想好好睡上一觉。身体和精神上的疲惫源源不断地向他袭来,强烈的睡意直接把他拉入了黑暗中。

闭上眼睛之前,他想。

行了,就这样吧,甭瞎琢磨了。

叶修这边是完全放松啥也不想了,可周泽楷那边却是无法控制地开启了奇怪的开关。

训练的时候倒还好,没功夫多想专心致志地完成教练的安排,但训练一结束周泽楷就开始控制不住地想叶修的事,他依然有些担心叶修能不能顺利到家。

除了爸妈,他以前从来没有这样把一个人放心上使劲想过,周泽楷觉得这有可能是自己太震惊了,毕竟叶修老师是omega这件事真的很有冲击感。

一边想着一边进了家门,正换鞋周泽楷就听到周母在厨房喊了声回来了赶紧洗手吃饭,他冲坐沙发上正看电视的周父点头示意了一下就进了厨房帮忙拿碗筷端菜。

周家的饭桌一贯的画风就是沉默是金,周泽楷不说话,周父周母也没察觉出自己儿子有心事。满脑子还在想着叶修的周泽楷胡乱扒拉了两口饭说了声吃饱了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靠在床头用手机登陆上了QQ,周泽楷迅速地在好友列表里找到了叶修,点开了对话框。

自打第一次班委会上加为好友后两个人之间就说过两句话,看最后一条日期时间还是一个星期前,内容也很公式化,要周泽楷通知同学们带新发的复习资料。

【到家了?】

信息发出去后就石沉大海了,周泽楷等了一会儿有些急想直接打电话,班主任的电话他当然有,才切换出通讯录就见QQ消息通知蹦出一条,又立刻点了进去,是叶修的回复姗姗来迟。

【早到了,刚一直在睡。】

周泽楷松了口气。

【好好休息。】

叶修秒回。

【谢谢,你也早点睡。】

两个人言尽于此,周泽楷安下心来也就没再继续,把手机扔在床头柜上,看时间已经到了自己平时睡觉的点,就起来去洗涮准备睡觉了。

十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因为不用训练周泽楷难得的放纵自己一觉睡到自然醒。刚从睡眠苏醒过来脑子还有些迷糊,他睁开眼缓了缓,然后感觉到什么,腾地一下红了脸。

来自下/体/处黏糊潮湿的触感。

是梦/遗/。

周泽楷已经好久没有过一早上醒来发现自己梦/遗/的尴尬经历了。

这样的行为多半都伴随着一场旖旎美妙的梦,一般情况周泽楷都不会记得太清楚,但这一次他竟能无比清晰地回忆起梦的内容。

他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是在做梦。

因为眼前出现的人是叶修。

和白天闻到的omega味道一样,空气中茶香四溢,叶修紧贴过来,手指攀上了自己的面颊,用着从未见过的迷离神情无声地诉说着饥渴/难/耐。

开始的时候周泽楷有些克制,理智在告诉他这即使是在梦里也是不应该的,但对方的主动让他难以招架。

唇/齿相碰,热情一触即发,他们吮/吸着对方的嘴唇,舌/尖也紧紧地纠/缠在一起。

不知道什么时候身上的衣物都消失了,肌/肤/相/亲的一霎那,两个人都满足地哼了一声。

人类最原始的欲/望被激发,周泽楷遵从了自己的内心,他疯狂地占/有了身下的那个人,在他的身上攻城略地,一遍又一遍。

他记得那个人用着比平时讲课时还要喑哑的声音对自己说:标记他。

那个人的眼睛里除了情/欲,竟还有浓浓的爱意。

爱意,不可能。

明知道不可能,可那一刻周泽楷却还是感受到自己内心的一丝喜悦。

喜悦………

硬生生地打断了回忆,周泽楷下床胡乱从衣柜里翻出新的内衣裤,然后做贼心虚地打开房门喊了声爸妈,确认人不在,几步冲出自己的房间冲进浴室,速度飞快脱衣冲澡。

哗哗的水声中,周泽楷仰起头。

自己这是怎么了。

思春期未满?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75)

这里是秦瑶。本子博是我用来存放全职相关的地方,大号【就是秦瑶瑶】主CP:周叶,喻黄,双花,其他杂食。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玩耍。
对于叶神:God Of The Glory/你是电你是光你是荣耀之神/联盟第一脸T实至名归
对于小周:沉默寡言并不代表我不会说话/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联盟第一脸当之无愧
对于黄少:夜雨声烦人不烦/吃可爱长大的柯基/剑圣大大分分钟教你做人
对于乐乐:繁花血景不在但人还在/不许叫我联盟之花我砍死你/小辫子萌萌哒

© 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