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麻烦,五星好评(5)【周叶/非原著/轮回外卖骑手小哥周&家里蹲自由撰稿人叶】

写在前面的废话:


隔了小半个月终于又更新这篇文了。

本来是想要在这一章把他完结掉的【确实看情况是可以的】,不过后面还是想要再写一话,因为有个梗还没用……

这章皆大欢喜,小周和老叶终于让我撮合在了一起,不明觉厉咳咳。

老叶,你要知道一个无口,虽然不怎么说话,但绝对是行动力杠杠的!


好啦,其他的就不多说了,喜欢的童鞋还是那句老话,红心和蓝手拜托了,当然更欢迎留言,我尽量都回复~


前文指路:大家直接点TAG麻烦五星好评~


下面正文:



(5)【生煎包】

 

话问出口的那一瞬间叶修真想抽自己一巴掌。

 

这问的什么狗屁问题啊?!傻了吧我?!

 

天底下哪有追人的人自己还没表白就先问人家喜不喜欢自己的啊。

 

冲动果然是魔鬼,这告白方式未免也太高姿态了……但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现在想收回从新再来一遍已经不可能了。

 

雨水顺着发梢滴落在脸上流进了眼睛里,叶修自暴自弃地低头胡乱抹了一把。

 

算了算了,就这样吧。

 

不成功便成仁,大不了就是个十动然拒,怕什么!

 

“叶修。”

 

周泽楷的声音在耳畔响起,富有磁性的嗓音不同于往常的低沉,叶修一个激灵抬头看向对方。

 

没怎么听过对方直呼自己的名字,虽然叶修要求过很多次,但一直以来听的最多的还是“叶先生”。

 

没想到,自己的名字从周泽楷的嘴里说出来,是这样的味道。

 

如此普通的两个字,竟可以这么好听。

 

周泽楷直视着叶修,两个人的目光交织在一起。叶修注意到了,那深邃黝黑的瞳孔里闪烁着的情感,但他突然之间有些害怕。

 

“我——”

 

“等等等等等等——”见周泽楷正要继续说下去,叶修猛地开口打断:“小周,你明白我到底想问什么吗?你知道我刚才说的喜欢是什么意思吗?这个喜欢可不是那种喜欢,是,是男女之间的喜欢,啊不对,男男之间也可以——唉,总之就是,就是想搞对象的意思,嗯,对就是这个意思!”

 

一口气说完,叶修脸上有些尴尬。不知道是发了什么疯,要说这么乱七八糟的一大堆,感觉刚刚的自己就像被黄少天附了体一样,解释来解释去的也不知道周泽楷到底听没听懂。

 

“我知道。”

 

将叶修的一系列举动看在眼里,无法抑制的笑意浮上了周泽楷俊朗的脸庞,眼神也随之变得更加温柔。他单手扶着车把,另一只手则伸向叶修,抓住他的胳膊用力一带,等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脸已经撞上了周泽楷的肩头。

 

“喜欢你,叶修。”

 

耳畔的话语声虽轻但却听得真切,叶修茫茫然地靠在对方的怀抱中,任由对方的雨衣染湿了自己的衣裳。

 

“我们在一起吧。”

 

直到对方的手指覆上脸颊,温热的吐息扑面,柔软的唇齿触碰,叶修还是感觉自己像是活在梦里。

 

混混沌沌迷迷糊糊中,叶修记得自己好像是点头同意了,然后傻笑着站在楼道口看着灰色身影骑着电动车离去,至于后面自己究竟是怎么上的楼开的门再躺倒在床上的,待到他第二天睁开眼瞪着再熟悉不过的天花板的时候,却是死活都想不起来了。

 

平躺在床上,叶修不由自主地抬手拍了拍自己的脸,然后又鬼使神差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不是梦吧?

 

应该不是梦吧?

 

因为太过美好而不敢相信,他必须要再一次证实,看了眼墙上挂的钟,没想到自己竟一夜好眠一觉睡到大天亮,现在已经是上午九点,周泽楷应该上班了。

 

【小周,有空吗现在?】

 

短信发送完,叶修没有立刻放下手机,而是一边有些紧张地等着回信一边假装淡定地翻看着自己的邮箱。

 

可是等了好久都没见动静,叶修想着可能是周泽楷工作太忙没看到,可又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活儿才能少些,也不能一直这么无所事事地等回复,便起了床去洗涮把手机仍在了桌子上。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

 

叶修脸才洗到一半,被卧室里突然响起的音乐吓得手一使劲把洗面奶挤满手。手机铃声?还是日文歌……唉,肯定是苏沐橙没跑了,估计是上次来玩的时候悄么给我换的吧?最近这是又迷上了什么日本动画啊,连我的手机都不放过。

 

知道他电话号码的人不多,再加上刚他又先发了短信,此时打过来的应该是周泽楷,八九不离十。赶忙洗掉满手的洗面奶,回房间去接电话。

 

“喂,小周啊。”

 

“叶修?”电话那头乱哄哄的,周泽楷用了比平时大很多的音量。

 

“嗯,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想问你,昨晚是你送哥回来的?”

 

“嗯。”

 

“昨晚我们——咳咳,小周,我——”叶修心里不住吐槽,这舌头怎么又不受控制了。

 

“叶修,你后悔了?”打断了叶修的话,那边的声音变得有些急切。

 

“嗯??”

 

叶修有些懵。后悔?什么后悔?小周说的和我说的是一个事吗?

 

“你昨天同意了。”

 

“我同意什么了我?”

 

“和我在一起。”

 

哦,原来是这事,我当什么……等等,我同意了?同意和小周在一起了……也就是说昨天小周真的跟我告白了!我们真的在一起了啊!这不是梦,这居然真的不是梦!

 

狠狠地掐了自己胳膊,疼痛让叶修没忍住地嘶了一声,周泽楷听的清楚连忙问叶修那边怎么了。

 

“没事没事,小周不要着急。我只是想确认。”笑容爬上嘴角,叶修感觉自己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心情舒畅得很。

 

“我是认真的,叶修。”

 

“嗯,我知道。”叶修听出了周泽楷语气中的严肃,不禁脸上笑意更浓。这孩子还真是认真又单纯,也难怪自己会喜欢。想到这儿叶修话语中带上了自己也没能察觉的温柔:“我也是。”

 

那面陷入一片沉默,话筒里传来的呼吸声似乎有些紊乱,叶修没吱声,等了一会儿,周泽楷才又开口:“晚上,在家?”

 

“我一个死宅还能往哪儿跑?,怎么,要来找我?”

 

“9点下班,晚吗?”

 

“不晚不晚,平时修仙赶稿到两三点都习惯了。”

 

“少熬夜,白天工作。”

 

“得,这才刚开始处对象,哥就被管得死死的。”

 

“中午吃什么?”

 

“没想好。才起来,早饭都没吃呢。”叶修打了个哈切。

 

“我给你送过去。”

 

叶修一听乐了,这找了个送外卖的男朋友就是好啊,太符合宅男需求了,坐在家里享清福有人免费送餐上门。

 

撂了电话,叶修心里美滋滋地打开电脑,心情好的时候工作效率也是倍儿棒,等听到门铃声抬起头来才发现,两个小时的时候一眨眼就过去了。

 

周泽楷送来的是小杨生煎家的经典套餐,生煎包四个加上一碗百叶包面筋汤。叶修拉着人进屋坐下,说是让周泽楷歇会顺便陪自己吃个饭。

 

“慢点吃。”

 

周泽楷乖巧地坐在餐桌对面,除了在叶修准备先咬一口生煎的时候说了一句话外,其余时间都只是安静地看着叶修吃,盯得叶修有些不好意思,只能拼命的找些话题说,周泽楷虽然不怎么开口,但也会适时地来上一句,表明自己有全心全意在听。

 

中午是外送的高峰期,周泽楷只坐了不到十分钟就接到了同事江波涛的电话,问他在哪儿催促他赶快上工接单。不得不接着去工作了,叶修送他到门口,周泽楷谜一样地踟蹰上了,虽然没说话但叶修仿佛突然有了心灵感应一般,小周这是想要福利?

 

“好好工作,小周。”叶修伸手拍了拍周泽楷的头,和想象中的一样柔软舒服,好想再多揉两下。

 

手被抓住,周泽楷的表情看起来像是有些不满,叶修直觉接下来可能要发生什么会让他心脏承受不了的事,动动手腕想挣脱,结果对方直接朝自己压了过来,慌乱中眼一闭,嘴上的触感如此柔软,和昨天晚上的一模一样。

 

“好好吃,先走了。”

 

不等叶修有什么反应,周泽楷放开手道别,然后转身下楼走了。

 

我刚刚居然认为这孩子老实单纯?叶修眨了眨眼。还真是没看出来啊,隐藏很深啊!

 

果然是嘴上的技能点都点在行动力上了吧?

 

不过,我喜欢。



——完结——


P.S:不知道有人认出里面老叶被改的手机铃声是什么歌了没~~

         哈哈,提示:BL界的国歌!

评论(9)
热度(35)

这里是秦瑶。本子博是我用来存放全职相关的地方,大号【就是秦瑶瑶】主CP:周叶,喻黄,双花,其他杂食。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玩耍。
对于叶神:God Of The Glory/你是电你是光你是荣耀之神/联盟第一脸T实至名归
对于小周:沉默寡言并不代表我不会说话/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联盟第一脸当之无愧
对于黄少:夜雨声烦人不烦/吃可爱长大的柯基/剑圣大大分分钟教你做人
对于乐乐:繁花血景不在但人还在/不许叫我联盟之花我砍死你/小辫子萌萌哒

© 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