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麻烦,五星好评(4)【周叶/非原著/轮回外卖骑手小哥周&家里蹲自由撰稿人叶】

仍然是写在前面的话:


首先请大家原谅我这个人每次发文前总是想说两句闲话和吐槽的臭毛病吧,谢谢。


这一章终于要表明心意了。


看我绝对是亲妈,啥波澜没有就要表白了。


不过之后就真的是皆大欢喜没羞没臊地要过上幸福日子了?嗯~?嘿嘿,虽然结局肯定HE没得说,不过中间嘛,我考虑考虑,这章先这样。


个人认为这一章充分展现了一下小周的男友力~老叶你真的是找了个好对象啊~我好羡慕嫉妒狠啊~


至于老叶,我在试图把他从ooc和小公举的道路上拽回来,看我真诚的眼睛!


最后,本周要去上海参加BML~b站的线下活动,所以等回来再写文吧!


行了,废话不多说了,下面大家看文吧。


前文指路:


第一话:https://dianjinghuayuan.lofter.com/post/1eea2d71_106585e5

第二话:https://dianjinghuayuan.lofter.com/post/1eea2d71_106c669f

第三话:https://dianjinghuayuan.lofter.com/post/1eea2d71_108dacc8



正文开始:



(4)【关东煮】

 

一行文字打了删删了打,大脑就好像电脑中了病毒似的,根本没法像往常一样轻松的屡出一条思路,终于在对着屏幕无用功了近一个小时后叶修选择了放弃,他无奈地关上了电脑,然后简单的洗了把脸刷了个牙,躺倒在床。

 

闭目。

 

一双修长的双眼含笑看着自己,熟悉的面孔,熟悉的沉默。

 

翻身。

 

脸离得更近了,叶修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不停加快。

 

再翻身。

 

又近了一步,连睫毛都看得一清二楚,对方的气息也充斥着自己所有的感官。

 

恍惚间,只见那薄唇上下开合,说了三个字。

 

只——对——你——

 

卧槽!

 

叶修猛然睁开眼坐起身,感到体内一阵燥热。

 

不是吧?都已经过了血气方刚的年纪了,怎么还……

 

想起刚刚梦中的旖旎场景,莫名的羞耻。

 

鼻头一动。

 

卧槽卧槽卧槽,赶紧冷静下来!!

 

过了好一会儿,等心情平复得差不多,叶修才再次躺下,却一点睡意都没有了。

 

他知道,刚才那场多年未有的春梦多半是因为白天和周泽楷的接触,周姓小哥语意不详的那句话,正是扰乱自己心神的罪魁祸首。

 

可惜今天没能问明白,害得自己现在胡思乱想,不得安宁。

 

明天一定要快刀斩乱麻,把事赶紧解决。

 

不过——

 

要怎么把人叫出来?叫出来是叫到家里还是?叫来之后怎么说?是先问昨天的事还是直接表个白?

 

无数的问题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迷迷糊糊中叶修思考了一宿,直到凌晨五点多才因为实在困得不行睡着了。

 

感觉还没睡多久,叶修就被猛烈的敲门声吵醒。

 

“混账哥哥,赶紧开门!我知道你在!”外面的人见里面久久没啥动静,便扯着嗓子喊道。

 

啧,一大早上来扰人清梦,这个笨蛋弟弟!

 

“来了来了,别喊了。”

 

慢吞吞地爬下床,叶修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挪动到门口,开了门见自家总裁弟弟一脸怒气地瞪着自己。

 

“你这总裁可真够闲的啊,大早起没事干跑我这来cos雪姨啊。”

 

“滚,你才闲,我每天都日理万机好不好。”

 

“到底什么事啊,赶紧说,我还赶着补眠呢。”斜靠在防盗门上,叶修不耐烦地语气令叶秋很是恼火。

 

“睡睡睡,就知道睡!今天老祖宗的80大寿你忘了?赶紧收拾收拾,弄的像人样点,跟我回家。”

 

经弟弟一提醒,叶修才想起来确实是有这么一回事。这要是其他人,叶修糊弄糊弄也就过去了,毕竟自从出柜离家,这两年他连春节都没回去过,一个人活的是自在逍遥。可叶家这位年纪最大的老祖宗不是一般人,整个叶家叶修谁都不怕,就是拿自己的这位亲奶奶一点招没有。

 

上次叶秋来找自己的时候貌似替叶家老奶奶捎过话:要自己疯够了记得回去报个到,最迟八十大寿的时候也必须要露个脸。

 

真·无法拒绝。

 

叶修只得从柜子最里面翻出那套多年未用的西服,在弟弟叶秋的监督下拾掇了一番,然后一脸大写不情愿的锁门下楼上了弟弟的车。

 

叶修老家在B市,他跟着弟弟从轿车换飞机,之后又从飞机换轿车,除了路途略有些乏味外倒也并没有感觉怎么累。毕竟有个总裁弟弟,到哪儿待遇都是五星级的。

 

晚上寿宴的过程太过无聊这里就不多赘述了,总之,老祖宗很高兴,叶爸心里不乐意也只有赔笑的份,而叶母早就已经松动了,多年不见儿子硬是要多留几天。等叶修被准许离开的时候已经是寿宴后的第三天了,他谢绝了叶秋送他的提议,拿着高铁票出门坐地铁去了火车站。

 

好在B市到S市不算很远,一路顺利,叶修下了火车直接换乘地铁。眼看着马上就要到家,可才上到地铁口他就傻眼了。

 

瓢泼大雨突然而至,而他手里根本没伞。

 

目睹了身边一位妄图冲出去冒雨回家的勇士被浇了个落汤鸡又退回来的全过程,叶修暗想,兄弟谢谢你以身试法,我决定再等等。

 

等待的时间逐渐拉长,而雨势并没有丝毫减弱的倾向。叶修掏出口袋里仅剩的一根烟,叼在嘴里,没有点燃。

 

“叶修?”

 

好像听到有人叫他,叶修四下张望,发现雨幕中一个穿着黄色雨衣骑着黄色电动车的身影停在地铁口。

 

“小周?”

 

竟然是周泽楷。

 

套用沐橙平时总看的言情剧里面的台词——这简直就是命运的相遇,叶修感叹道,虽然他从来不怎么相信这些。

 

“没带伞?”

 

“是啊,都等过饭点了,饿的没感觉了。”

 

周泽楷听着叶修调侃的话语略微思索了一下,然后说了句“等我”,没等叶修反应就把他嘴里的烟给拽走了,然后转身骑上电驴消失在雨里。

 

叶修眨了眨眼,吧唧了下嘴,笑出了声。

 

还真监督上我了。

 

猜测周泽楷大概是去帮自己找伞什么的了,虽然雨开始变小,叶修也并没有先离开,而是耐心地等着。

 

没多时,大企鹅骑着配色同样像个企鹅的电动车回来了。

 

叶修注意到,“企鹅”电动车后座日常放置的送餐专用箱子不见了,前面车筐里多了个塑料袋。

 

“关东煮,趁热吃。”

 

周泽楷把车筐里的东西递了过来,叶修才看清,原来竟是便利店里买的关东煮。

 

“太谢谢了,小周。”

 

味道十分诱人,因为真的是饿大发了,叶修也没跟周泽楷客气,打开塑料袋拿出热气腾腾的纸杯,便大口吃了起来。

 

“慢,小心烫。”

 

说完周泽楷便不再吱声,只是安静地在一旁看着叶修吃。

 

直到关东煮被叶修消灭的一干二净,周泽楷才指了指自己的电动车,说道:“带你回去。”

 

叶修第一反应是想推辞,但看到周泽楷眼中的坚持,再加上自己刚好也有些小心思,最终点头。

 

见叶修同意了,周泽楷马上把电动车推了过来,然后擦了擦座椅,示意叶修坐到后座上。

 

电动车不大,两个成年男性,肯定是有点挤的。再加上周泽楷又把身上的雨衣分了一半给叶修,更是大大地缩减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起初叶修的手根本不知道应该放在何处,只能勉强扶着座椅两侧。不一会儿突然一个急刹车,叶修慌乱中直接撞上了周泽楷的后背,手也为了稳住身形而抓住了对方的衣服。

 

“抱歉。”

 

面对周泽楷的道歉叶修只是胡乱地“嗯”了一声作回应,然后鬼使神差地把抓着衣服的手放到了对方的腰上。

 

因为背对着,叶修看不到周泽楷上扬的嘴角和眼睛里的笑意,而对方的不语他就直接当成了默许,放心胆大地吃了一路的豆腐。

 

就这样一直到了楼门口,叶修率先下了车,周泽楷原本也要跟着下车却被叶修阻止了。

 

“就到这吧,小周,你活还没忙完呢吧?赶紧去吧,我自己上去就行了。”

 

“好。”

 

周泽楷点头,然后目送叶修转身跑进了楼道,可还没等他离开,人又莫名奇妙地折了回来。

 

看着周泽楷疑惑的表情和询问的眼神,叶修想,现在也许并不是最佳时机,但此时此刻他就是有股冲动想要把话说开。

 

既然憋不住了,那就上吧英雄!

 

“小周,你——你是不是喜欢我?”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4)

这里是秦瑶。本子博是我用来存放全职相关的地方,大号【就是秦瑶瑶】主CP:周叶,喻黄,双花,其他杂食。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玩耍。
对于叶神:God Of The Glory/你是电你是光你是荣耀之神/联盟第一脸T实至名归
对于小周:沉默寡言并不代表我不会说话/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联盟第一脸当之无愧
对于黄少:夜雨声烦人不烦/吃可爱长大的柯基/剑圣大大分分钟教你做人
对于乐乐:繁花血景不在但人还在/不许叫我联盟之花我砍死你/小辫子萌萌哒

© 秦瑶瑶的粉红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